close

說時在我有點遲了發這篇文的了。


喬治衝 真波 9' 三舵, BOTTOM-TURN in speed (上圖)

目前在台灣衝浪市場上,有許多的材質,板型,品牌,

甚至各種實驗性的,本土化的都出現了。

喬治我覺得這是相當棒的,這可以幫助大家找出自己要的衝浪板,

也可以幫助大家進步。

而這次我要推薦的,是真波衝浪板。

真波是個將最初衝浪的歡樂,開心,愉快的那種精神,帶到衝浪板裡的一個品牌,

板型參考日本與各國衝浪名家設計在依台灣浪況修改,將這樣的東西以"真波"的概念推出

西岸在竹南與台中的朋友們都有不少人感受過了,口碑相當好。

在東北部的宜蘭金山等地區,則是比較少見的。

這次喬治挑選的幾張,都是 epoxy + PVC 的加強材質,比一般 epoxy 耐用,又多了彈性

所以如果你習慣較小的板子,喜歡靈活的板,或者是你從funboard,或小板短板轉過來要衝長板的,

也可能像我是什麼板都玩 (有: shortboard, fish, retro board, classic longboard, performance longboard)

材質上也是玻纖跟 epoxy 都能上手,或者很習慣 epoxy 的人

epoxy + PVC 真的是很靈活,迅速,很好動作,耐用,方便旅行,也能讓你進步的一個選擇!! 

而且,別家沒有!!! <-----這是很大一個重點與特色!!!

接下來我就要來po 幾張我衝真波的照片!!!

強力 CUT BACK 1 (上圖)

強力 CUT BACK 2 (上圖)


減速斜跑 (右手插入浪壁) (上圖)



準備洗頭啦 (上圖)



還有就是這陣子最經典的 Hang Ten ,瞧這浪壁與時間點多棒! style!! (上圖)


以上全部都用這張真波做出來的動作! (上圖)


喬治我覺得真波的 epoxy+PVC板,衝起來的感覺,

由於他的特性輕快軟彈,

板子反應很快,反饋明顯,速度很快,轉向輕鬆,做動作舒服,不拖泥帶水,提供給你動作該有的反應

板型也相當不錯,都算是為了performance類型的玩家所設計的,

給有基礎的衝浪玩家,一個很好練習動作(容易動作),與進步(由於好動作你也會進步快)

板子也很耐用,也是出外旅行的好選擇。圖中這張板已經成為我的旅行板+全功能全浪況板了!

什麼浪都能下,什麼動作也都能來! 相當棒!

而給剛入門的玩家,提供了一張可以初階也可以進階的板,幫助你追到更多浪,也進步更多!

讓我在尋找這類板子的同時,我很開心找到了這樣的一張多功能又好玩耐用的板,

更重要的是,價錢相當值得與便宜!!! 讓我也忍不住選了一張留在我自己身邊!!

真波衝浪板,我推薦給之前習慣了 epoxy 的玩家,初學玩家,以及在找一張可以下冬天浪的玩家!!

而這麼好的東西也要讓衝浪朋友們一起享受!!!

我手上剩下還有幾張真波,全部都下過水,全部都沒有受傷,全部都二手特價喔! 喬治推薦保證好玩!!

即日起到十月中,歡迎跟喬治預約試衝!!! 板子好不好玩,一定要衝過才知道!!!

9'2" 九呎二 performance noserider  圓頭平尾 二手售價 新台幣 22000 圓
這張板相當相當相當好追浪,速度中上,走板容易,轉向舒服,之前已經賣掉一張黃色的了,
剩下最後一張,真的是很好玩,試玩過的都說讚!! 機會難得請有意者速速把握喔!!!!
你要想,22000的價位,買到一張可舒服轉向容易走板,速度又偏中上的板,好衝耐用,
什麼浪都能玩~ 這樣的板,真的是很划算!!!!

(板子正面)

(板底)


5'7" 
x 20 3/4" x 2 1/2"
五呎七 三舵燕尾短板 二手售價 新台幣 18000 圓
這張很好玩! 板子的反應相當好,浮力其實也還不差,靈活又迅速,轉向輕鬆,適合夏天小浪,
也適合練習一人半以下的浪,是張很好練習動作的板唷!! 是張介於短板與魚板之間的板!~
一萬八這樣的價位,買到這樣的多功能小板,又靈活,又好追浪,真的是太棒了你說是不是!

(5'7"燕尾小板 很好玩喔這張!)

(板子正面,歡迎跟喬治預約試衝 0988 517 908)


6'
x 20" x 2 1/4" 六呎雙舵魚板 二手售價 新台幣 18000 圓
這張是雙舵! 浮力更大! 適合大尺寸的衝浪玩家,想進攻膝蓋小浪軟浪的玩家,或者想玩舒舒服服
卻不想要笨重長板的玩家!!!
六呎的魚板加上雙舵的復古設計!!  相當適合在烏石,台灣西岸,或者南部墾丁等地的浪況!~
這張板的節奏比較慢,適合長板玩家,當旅行板,當你不想走板,不想玩大張板時的選擇。
也適合小板玩家,當你不想再追浪那麼累人辛苦,當你想放慢節奏玩,當你想玩出復古風格時
的好選擇!  
台灣浪一般都偏小,偏軟,只要18000的價位(當然你可以先試衝),
可以讓你有這麼好玩又好追浪的板,
真的要加緊腳步來試試看吧!!
(圓廠附FCS三隻舵,但我試過了裝G5兩隻就很好玩了!!)

(板子正面)


(是張算中等長度但不會很寬的魚板)


(顏色樣式都很好看哪)


十月中之前請找喬治預約試衝:  0988 517 908 找喬治
若浪況不佳,可再約第二次試衝! 但請愛護板子唷! 歡迎歡迎!~
或MSN:
georgetshai@msn.com 
試衝地點:宜蘭外澳雙獅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