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拿的新板子.


名稱叫做 Chris Christenson Silder
九呎四吋,大平尾,固定尾舵glass on fin。
傳統的板型 classic。
黃色的。
看看這張板子是不是像影片 Yellow Singlefin 呢?
不過影片中是尖尾,尾舵不同形狀,長度則是九呎六。

喬治我不是第一次玩這種classic的板型。
話說我第一張長板(受傷中,還躺在我家裡)就是這種classic板型
classic 長板特性就是穩,大,厚重,好追浪,但是不靈活。
之前也玩過租ㄝ的BING(聽說後來斷了),沒什麼感覺。
後來借玩阿吉的CC Slider 9'6"(第一次玩Slider,下一人大小的浪,感覺真穩)
差一點不想還他,要不是Reef剛到手要練一下,還想繼續玩下去。

不過,先後拿到的NoseriderComp., Reef, 還有 Slider,玩法還真的都不一樣。
Slider因為蠻重的,下水划水,轉身,動作,轉向都還有一點吃力。
追浪一開始也頻頻插水,因為板子rocker平多了。
不過幾道浪之後,開始熟悉了起乘的感覺,耶,好穩啊!
可以跑好遠!!就像坐大船大軍壓境,好穩感覺好棒啊!
有浪,他就會繼續推你,浪大一點,他也會跟隨浪最有力的face一起往前跑,浪花蓋了也不太動,
好像板子自有他的韻律活動力一般。

好板,好舒服,這樣感受海浪,好像才是衝浪的基本。

我開始嘗試四步走板到板頭。
試了好幾次,一方面因為板子不熟,一方面因為感覺不熟,一方面浪也不是很穩
不過,終於有讓我試成功,終於有順利的四步到板頭的noseride!
很棒的感覺,尤其是第一次拿到手下水的新板。
這就是我要的!

總之,這第一次的下水讓我好好感受到,玩slider,
heavy,slow,cross stepping,and wave cruising.
我很高興。
不過就像我拿Reef來hang five,
在感受板子給我的感受之外,
我也會繼續來測試這slider的所有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