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浪況, 星期六天氣非常非常的好, 浪也不大, 雖然潮差有差到 一米多, 

烏石北提的浪高約大腿偶腰

不過頻率很小 浪要等很久

喬治星期六大部分都呆在北堤 下午才回到雙獅   當時雙獅開始有點變天 浪有點亂

所以大約星期六下午宜蘭各地浪就又變稍好了

星期天呢  也都是早晚浪佳, 尤其下午四點過後, 加上鋒面到來

浪高拉到肩膀左右 偶有漂亮的長浪呢!!

很抱歉這周比較忙碌而沒有拍到照片


而 對於 烏石比賽的事件

喬治我也是比賽者

對於這樣的結果   當然也覺得很出乎意料 , 並非大家所期待的結果

但是我心情很平靜, 不會氣憤, 也不會激動. 

我認為, 有時候, 時間是可以考驗不少事情的.

就由市場, 消費者, 以及時間, 來考驗一切吧

任何人事物都一樣,  任何一種產業的市場, 這也都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我不是受害者, 其他的比賽者也不是受害者,  也許等考驗完,  真正的受害者才會出現

但此時他也不能稱為"受害者"了, 只能說是被市場判出局了

所以,  我也不覺得任何人需要難過, 

而我也相信主辦單位會給大家一個好的交代的, 畢竟今天我看各新聞台撥了一整天了

坦白說, 這並不是第一次類似的事件, 發生在任何的類似活動上了.

回到我們衝浪的領域來說, 只能說, 我們台灣的衝浪生態尚未成熟, 

我們還有很多努力要做,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認為,

每一次的衝浪活動, 每一張板子的賣出, 每一痕臘塊的摩擦,  每個衝浪者在海裡追到的

任何一道浪,  甚至是每個人在海灘上走的每一步, 

對台灣的衝浪成長來說, 都是進步 ,  我們應該都要樂見這所有的成長, 不管是好或壞

在未來,  適者生存 , 不該存在的, 就不會存在,  該存在的, 當然會產生紅海.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片海域的一份子,  每位衝浪者都在替我們本土的這片海域努力著的


很多事情, 我想應該要學習的是, 

在我們自己努力過後, 其他的, 如果你沒有辦法再去影響他,  那麼就學習許他相處,

不然就在繼續努力吧!

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 都是會變的.  商場是這樣, 人際關係也是這樣!

而我們呢???

告訴大家, 敬請期待宜蘭週末好浪!!! 不是小浪喔!










--------------------------------------------------------------------------------------------------

本週末浪況!! 夏日小浪!! 天氣佳!

延續這週的小浪, 本週末已經是完全夏天浪來啦!

週末的六日宜蘭,大概只有膝蓋大腿高的浪況 怎樣都是舒服玩!!!

天氣預計會是有陽光, 偶爾陰雨!

一樣中午會有熱對流!

早晚浪順佳! 水溫舒適!

各位朋友們, 該是抹上防曬油, 穿上防磨衣, 拿出大板子的時候!

但是人多, 請遵守交通規則! 眼睛看一下, 盡量不要太多人一到浪!


但是安全事項我還是要唸一下!

喬治我前天在烏石港北堤衝浪區, 卡在一塊深水區, 動彈不得!!!!!

水流是往外拉的, 深水區踩不到底, 向內游游不進去的!! 十分危險!

幸好旁邊有朋友帶著板子來跟我一起划回岸上, 但也是很辛苦!

像這種深水區烏石海灘似乎不只一處!

遇到了要小心! 要往側向的兩邊划! 其實旁邊的都很淺, 我當時一邊划

還一邊看到,旁邊的人站著的時候, 水深只到膝蓋哩!

所以不要慌張, 冷靜往對的地方划過去就好!

上週烏石也才傳出類似這樣的溺水不幸意外, 衝浪區雖有救生員,

但他也不見得會下來救你, 所以自己也還是要小心!!!



本週比賽啦!!!! 我的名字出現在今天某地瓜俱樂部的(no.4)

週末有到海邊的人可以跟我打個招呼啊!

耶呼! 海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