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我去專訪人家啦  分享影片位址: http://vimeo.com/7022992

影片出處"X"   www.axs.com.tw

內容為削板師 Peter White,與他兒子Brett White(前澳洲長板冠軍)

分享Classic Malibu的板子,他們家的新玩意兒,長板經驗

與長板技術,還有一些板型與Fin的分享。

喬治我覺得,是可以看看的。

他們人很好,非常親切有禮貌,沒有架子,也很好聊

雖然我那時候嘴破很痛,沒多跟他們聊,

不過能仍感受到他們的親和力。Brett說明年要再來,到時候一起衝吧。

這一次的分享很感謝Jerry哥的主辦,他真的很辛苦。

喬治也從中學了不少東西,當然也有些疑惑,不過那些正好對我來說

是課題。其中後來他們有說,要對台灣特別訂製台灣Model,

是拿其中的一個All Round板型來修改,保留厚度,增加寬度

如此可以保留速度,但會較好追浪些。我覺得也許是他看到許多人

追浪追不到的關係吧!??  Jerry哥也有問他說,這是否會是比較

偏初學者的板? Peter點頭稱是。不過我個人覺得,這也許就代表

著幾件事情:
1. All Round再增寬的板型,也許真的比較適合台灣的浪況?
    當然他意味著會有更穩定的noseriding!
2. All Round的板型,本身就是很適合台灣的浪況?
    只要一張板吐全台灣,這種類的就夠了?

不過他們才來幾天,又遇到颱風大浪,就這樣要去做出一張適合

全台灣的浪的板型,也有點為免強人所難

我本來也就認為,All Round的板子,會比較適合台灣的浪

但是,一定可以再做修改,但我認為修改的地方要是

整張板再胖一點,厚度還是得增加一些些。不過這是經驗,也許未來

來訂做一張試試看吧!

這也開始引起了我對台灣目前買的到的板子,產生了興趣

接下來我會推薦,如果你要買一張板,適合你(妳)的板,適合台灣的板,

你要怎麼挑? 以喬治我的經驗,幫你挑長板,幫大家介紹長板。


衝浪板是不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