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喬治的新網誌!!!

喬治呢,衝浪沒很久,但是有用心~

成立這邊新網誌的目的,就是為了達成喬治的一個很久之前的小心願~

那就是免費的提供我所知道的衝浪相關知識與技巧!

我衝浪以來,幾乎都是免費的從各種管道得到資訊與技巧及知識的交流!~

所以我希望我也能以同樣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我知道的,來與大家交流!

未來我也要繼續衝浪一輩子!

所以我重開一個部落格,希望這裡是個純粹討論衝浪的地方~

歡迎任何人來喔!

要來問我問題,要來告訴我事情,

要來找我補板,要跟我去衝浪,

通通只要在這裡聯絡我!

一起享受衝浪的生活方式吧!!!!!!

走出自我的 surfing style and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