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治 profile
出生 9/8
所在 台北人
喜歡 衝浪 運動 旅行 朋友們
大學 實踐服裝設計系
旅遊 紐約 洛杉磯 巴里島 東京 泰國

喬治在三年前由朋友介紹與帶去開始衝浪的。
那時候北台灣最熱門的地點就是金山與蜜月灣。
喬治第一次下水就是在金山。
那時候經由介紹認識了波管工廠的蘇比,後來每次去衝都是跟他們租板,
有浪租沒浪也租,曾經一點波都沒的海面下水,颱風過後沒幾天也下水,
所以在初學的時候就衝斷了一張練習板。
基於這樣的原因也跟蘇比訂了一張PointBreak 7'2"的玻璃纖維燕尾板
當時什麼都不懂所以就跟學長小孩訂了一樣的板型。
不過因為手工製作要兩個月,後來逛到東區Bleach,看到有一張Deluxe九尺長板
因為運送時破裂,克林頓老闆小佛心來的只賣一萬八,就很快的買下開始了長板生涯。
長板好玩啊!當時這樣想,玩著玩著,現在手邊也都只有長板,訂第五張長板了,
有人說怎麼不玩短的?哎呀,我懶的練短的啦,也因為長板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我技巧都還不夠,怎麼成為一個All-Board player?
後來開始認識了許多衝浪的好朋友們,也開著車趴趴走,到了宜蘭去玩,
在去年開始在頭城外澳海邊租了一個小屋,跟朋友們分租後,算是有點在那邊生根,
就成了固定在宜蘭衝浪的surfer。
當你在宜蘭的知名浪點看到一台深藍色 GolF plus上有硬式車頂架的,那就是喬治
的車,找找我的衝浪板,來找我聊天交朋友,我很歡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