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哪來的那麼大塊木頭啊
重的要死 一邊拿一邊走都稱不了多久
還好
冬天衝浪冷了還可以拿來燒 腳酸了還可以拿來坐 算有點用處
這都要感謝照片中拿著巨型木頭文鎮的女孩(不能再稱妳做少女了)
幫我從墾丁把此實木文鎮搬回宜蘭我們的雙獅小屋(其實,她只有拿著照相一下下就...)


話說喬治最近在做什麼
阿不一樣就衝浪
還有思考要找新工作
還要想辦法要過更好的生活
阿還有下一張板要買什麼

照片中的木頭算是最近的一點小收穫 (話說上次還有人站在它旁邊問我獎盃在哪? 喵~)
不過這不算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期待未來也要多多再加油

對了
也要感謝在決賽出現幫我加油的照片中的女孩
幫我拍了很多照片與影片(雖然拍別人的影像也不少,真不知道是爲了什麼?)
嗯嗯嗯 好 那麼
其實我還欠妳一次好吃的喔~~不跟我要就沒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