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嗎?

我是上班族,

我身邊在衝浪的朋友們也都是上班族。

坦白說我認為上班族的衝浪者們,

比那時間很多的學生們衝的更好,更注重衝浪,

也比那些令人羨慕的全職衝浪者

更珍惜衝浪,更珍惜衝浪的生活,更享受衝浪的生活。

不過,現在喬治回到職場上班,週休二日,

才了解衝浪對我們來說,不只是一個難得,

更是奢侈,是不可或缺的生活,也是不能分割的休閒

更是每天朝思暮想的一件事

很奇怪。

沒接觸過衝浪的人不會懂。

接觸衝浪過的人,會覺得衝浪真的是很有趣的另一個世界。非常大的反差。

而上班後,同事間的上班族偶爾聊到我的衝浪,

起先會是好奇,因為對他們是很新鮮的玩意

再來覺得有趣,因為好像很炫,很多比妹

一點點羨慕,因為有可能他們也想去卻沒去過

後來覺得佩服,因為聽完後覺得我們體力很好,怎麼都不會累

再者覺得有點奇怪,因為不論怎樣的天候與疲憊我們都會去衝

最後,時間久了,當他們原本說要跟我們去衝,

卻從來一次也沒在海邊出現的時候,這時,

我們的衝浪就變成了他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偶爾說說我們只要衝浪啥都不管

偶爾又說聽誰說好像衝浪很好玩

偶爾又覺得自己好像躍躍欲試

但是,有些人就是永遠不會去海邊,嘗試衝浪


其實我早就了解

很多朋友都說,改天跟我去衝

我都說好,

但我也永遠不會放在心上。

因為只要說改天,那永遠就都是改天。

衝浪的生活,他們就永遠改天再了解

這種人就,永遠不會知道生活中可以有一些不同的樂趣

這種人卻,依舊可以好好的生活在這個社會

這種人也,就像原本的那樣多。

這種人都一樣地在我們身邊

只有我們知道哪裡不同,也許,在我們心目中,

我們也希望繼續著,這永遠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