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板........喬治這裡, 所說的是指長度九尺以上的板,
或者是Malibu (形狀像長板,圓頭寬身板厚,但長度不一定九尺, 也許八尺多, 也許七呎多)...
Malibu的名稱好像由來於美國加州Malibu,因為那邊的浪十分的穩定,非常適合玩寬厚的板。
或者是...Fish..有人把 fish 魚板也稱做長板玩法,不過近年來fish就是fish,有別於短板長板。
或者是...玩法是長板玩法的衝浪者...不論他當時是用什麼樣的板子玩..

畢竟...短板的高級玩家能做出一些長板難以達到的動作
長板的高手們也能做出短板做不出來的動作
所以玩法上是有差異的.

我想, 這是我對長板與短板的定義.
長板與短板都很好, 都很獨特, 都很有趣.
長短板的高手們都很了不起.

喬治我自從開始買了長板,就愛上了長板.
沒錯,當然一開始初學者要使用長板才好上手.
不過隨著技巧的進步,也看了許許多多的影片...
覺得長板真是好玩啊
再加上台灣的浪況, 台灣許多的浪點是長板環境的.
長板的話,什麼樣的浪都能夠玩
可以玩的很輕鬆,玩的很累,玩的很忙
也能用不同的方式感受海浪
說實在, 因為一些優勢, 追到的浪能夠比較多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使用長板玩.
最近在越玩越長之後,實在覺得長板真的是玩法好多。
classic,noseriding,performance,stylish,
真的是很有趣的。
我想,我會 longboarding 很久。

重新編輯 2007/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