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吉借了 Firewire 的 9'6" 長板來玩玩
這種板子,是很新的設計與材質,
stringer龍骨在板子的板緣周圍,包著板子一圈。
所以中間是沒有龍骨,板面很平,相當輕。
材質是Epoxy,但又跟 Tuflite或其他市場上現有的Epoxy感受不同
相當Q
可以站三個人上去踩
(阿吉那天就站在板子上穿防寒衣,板面朝下,旁邊還有兩位壯漢)
靠,這什麼奇怪的東西?

不過要說他會好玩,我會信。
但是呢,真的要等到玩過了,才會知道。

我第一道浪因為還沒找到趴的位置而插水。但之後完全沒有適應的問題了。
第二道浪上浪頭做出 off-lip!(九呎六耶!靠!)
之後還有速度催出來,板子像要飛一樣,像快艇加速時船頭翹起在空中那種狀態。
急蓋的浪也下的很順暢。
追浪也很好追。不過他划水並沒有Tuflite那種板子划過水面的速度感。
算是相當不像Epoxy的Epoxy。(還是這才是好的Epoxy?)
衝起來,做加速,做turn,cutback,都相當順暢舒服
轉向時感受不太到板子,覺得沒什麼阻礙。
我想一方面因為輕,一方面因為龍骨在兩邊,他的重量很平均,
不像一般的板子中間較厚(這板子不是這樣,他比較平)
所以說他衝起來比較沒有重量感,等於說做動作時,
要用另外一種方式來施力。
如果板子比較有重量感,有的時候做動作就可以借力使力,
但是相當輕的板子做起動作來,可能施出多少力道,板子就反應多少力道,
加上彈性相當好,
可以了解,就連這一張九呎六,他板子上都寫著"做來飛的"(BUILT TO FLY)
(這張尺寸 9'6"/23"/3")
它屬於相當performance的特性,不太一樣,但是很好玩!
我可以想像用它可以做出很多稍重的板子做不出的動作~
好東西!~
今天一下水就有人問我關於這板子感受如何,可見Firewire真的是關注度很高
的東西喔~
好! 我要一張!~
到時候再麻煩你囉~AG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