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喬治在這裡跟大家祝賀新年快樂! 也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恭喜發財 好運旺來!!

新的一年,喬治會有些不同

也許是在工作上,開始固定上班了

也許是在自己的調整上,將會更忙碌

也許是在生活的型態上,將會更加努力

也許是在衝浪的路線上,也將會再度轉型,因為有新興趣了

這些點都會有不同

相同的,

喬治依舊是喬治

不論某些部分如何變化,

我一樣是熱愛衝浪,研究衝浪的喬治

一樣將PTT Surf版維持為中立的全國衝浪論壇

我的部落格,一樣維持我個人的衝浪心得研究

周末一樣會跟好朋友們在雙獅宜蘭等地拉拉索

同時一樣會努力推廣Mei Life 我女朋友的品牌

一樣謝謝大家的支持

一樣會以笑容與開放的態度面對大家的問題與批評

同時將繼續在衝浪這個領域上努力

感謝大家

也感謝我的新老闆 Jerry 哥

喬治開始上班了

目前是在台北塔悠路的 Soak Room 上班 每周二~每周五 12:30~20:30

周末我會盡量在海邊服務大家

不論如何  我把這個當作是一個很重要的學習

不論怎樣 我想到衝浪店上班,對我來說還是需要的一個過程與經驗

我也會很努力

有空的人不妨來找我聊聊天

聊衝浪 聊有的沒的 都非常歡迎!!

未來也會計畫一些活動,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