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行 海岸風景照片已上傳在相簿
這次去,原本應該是舒服自在快樂衝浪的,
不過喬治第一次到台東,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第一晚直接開到台東東河,隔天早上在民宿休息過後,因為風很大
中午出發到沒有風的宜灣(宜灣是個會擋風的自然浪點)
開車的途中,
我想說很興奮,就開了快了點,超了一些車
其中在快到宜灣時,有一台PREMACY,死不讓我超過去
我超左邊他擋左邊
我超右邊他擋右邊
我不懂 我覺得很奇怪 當然給他叭下去
況且他又是他們這車陣中的最後一台車
最後我終於從對向車道超過了
因為他動機不明 搞的我車上的幾位女乘客不太爽
在超過時,她們還搖下車窗比了不雅的手勢

後來,到了宜灣,我停下車,只見那台PREMACY轉向彎回來
駕駛下車,是個約三十多,近一百八十公分的大個
從後車廂拿出一根一公尺多的鐵棒
出來跟我嗆聲
當下 我只是站著 什麼都沒說也沒做
然後他放下鐵棒,對我開始拳打腳踢
還一邊嗆說 你超車是這樣超的嗎
我當下很莫名奇妙 靠 我是有怎樣不正常超車嗎?
但是我想說 出來玩的 不要讓事情搞太複雜 就忍住不動手
馬上我車上的兩位女生就下車攔他
我也就沒辦法馬上上車開走
但是他看到我車上是女生 就也在沒有在多打太多
後來就上車走了


當下我忘了去記他車牌
檢查一下之後 我的嘴裡破了 去縫了七八針
也就沒有下水 她們三個女生也跟著沒下水
我想也幸好他沒有拿鐵棒砸車也沒拿鐵棒打人
這樣的傷算小事了

回台北後
大約一個禮拜多,到昨天拆線了,回台北也打了好幾針消炎
覺得整個事情真是悶 真是鳥
為什麼這種年代還有這種事情
但是也給大家一個警惕
這年頭還是有這樣的事情
在遇到這樣的事情的話 大家能避就避 不要造成傷害
也不要去挑悻別人
機警一點
出門在外 還是要多小心

就這樣
我的第一次台東行呢 還真是意想不到
連海水都沒碰到 更別說衝浪 我還帶了兩張板子說..

期待下次的台東行了...

不過到了台東幾天
覺得台東是個舒服的小地方

下次去 會抱著
慢慢來 舒服 自在 不要有負擔 的這樣心情與狀況去的~
小心安全還是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