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ylor與他的兒子Jordan)

我原來不是想推薦Taylor的。

原來在第二個該上榜的是 C.J. Nelson。

不過,因為CJ的知名度在台灣已經打開,他的特色漸漸的被大家知道,

之後,我變的不太那麼想推薦CJ了,雖然我也非常喜歡CJ。

在看過了CJ那麼多sickness的動作之後,我想,CJ 的確還是超強,

未來我將會用另外一種方式來介紹他,不能簡簡單單的。

這次要介紹的,是加州Performance界的超級高手 Taylor Jensen.

不清楚他的就先來看看 TJ 的衝浪吧!!



看到了嗎,他是以 performance 為主,他手長腳長的身材(很少有)

加上他有力的大動作,我會迷上他,就像我迷上長板,是同樣的原因。

看著長板的長長板頭做 round house, off-lip , layback cutback,

真的是難以言喻的過癮啊!

別以為Taylor瘦,他其實很有力氣的,我看過許多影片,每每看到

Taylor 的片段我都非常的愛,每次cutback 都是 round house,

每次浪在 closed-out 的off-lip,他都要做 air ,

他 charging,他讓每一到浪都出現許多完美有力的技巧與觀賞度。

看他衝每每都能學到好多。

我最喜歡他的 round house 跟 layback-cutback.

非常有力,簡潔不拖泥帶水,風格也很 smooth,看他衝就覺得

他是個十足的運動員。真正的衝浪就是該這個樣子的。

正如我所說,老外衝浪的優點就是他們手長腳長,動作很大很好看。

Taylor 走的不是優雅那一派,他走的是 powerful charging,

有力的在浪頂浪頭做出漂亮的大動作,賞心悅目並且迷人具技巧性!

反向360旋轉,lipping的時候超出浪頭順利落下,位置恰到好處

並且力道十足的 round house, 瞬間爆發力的 layback cutback..

真的是百看不膩。

他也拿過許多次的單站冠軍,他雖然不像許多傳奇衝浪手那樣名氣

十足,但是是我非常喜歡的技巧性高手。多看他衝真的可以增進

各項技巧的。

各位中階玩家們可以多參考他的動作,相當的有啟發性。

他的風格是 performace,但是又不像夏威夷那種的 performace,

我說他一類的是加州的performace,技巧中帶有細膩,姿勢好看,

爆發力十足卻也帶有內斂氣質,與夏威夷那種狂野無懼的風格又

不一樣,我覺得比較有深度與多變的文化性。

他這類型的還有許多高手,我比較喜歡的有:

CJ Nelson(別忘了他也是Performance longboard超級高手)


Tanner Beckett(他也是很會飛跟charging與TJ十分相似但又不同)

Dodger Kremel(動作很乾淨漂亮的高手,與Taylor不同的是
DK比較多一些tip ride)


Phil Rajzman(他可以在浪上做豚跳+360)




這幾位都是這類的高手,我非常 enjoy 看他們幾位。

有些動作都很怪物與病態。

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