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墾丁盃的賽程 喬治最終獲得長板B組的第三名~~ 

對於我是很開心了~ 但還有很多值得學習與改進的地方, 這次的經驗也讓我從中學習到很多,



也吸收了許多 更了解了自己該改進的點在哪,加上這次墾丁盃超好玩,獎品超豐富, 

據說辦的更是比以往更棒,我能參加時再與有榮焉~ 感謝大會各工作人員,辛苦了! 

令我開心的一點,就是短板有晉級到第二輪呢! 對於玩短板不到一年的我,時在是很大的鼓勵 

明年就要努力拼短板了! 因為長板要進階到A組.....難度增高許多! 

也讓我有點急著要找到自己最佳的長板與短板.......去訂做了!!!

比賽是另外一種方式的衝浪,跟我們平常開心衝浪的方式不同,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喬治一起來研究!!! 繼續加油!!!!

在這也要再感謝將近一周陪我的女朋友寶貝 Mei ,妳也很辛苦喔我知道

還好至少我有拿到一個獎盃

明年我們要一起比賽囉!!!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