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之間,我想到了。

我覺得先前的兩張尖尾,似乎並不是那麼適合目前的自己。
好玩歸好玩,速度歸速度。
但我都玩的不是很好。

四年了,以手邊有的板子來說,我玩的最好的是第一張長板Deluxe,它是我的啟蒙,他也多功能。
第二張是我先前賣掉的蘋果綠LSP,那真的是一張好板。I like it.
第三張是最近玩的很順手的CC slider.

Reef 和 Noserider Comp.這兩張,不管怎麼完坦白說好像都有點與他們有點距離。
浪的關係?玩法的關係?心態的關係?

我今天有點擬出一個結論。
是喜好的關係!

我喜歡玩長板能做很多turn,速度不一定要太快沒關係,而且一定要能noseriding!!!!
longboard = noseriding to me!!!
我的長板一定要能noseride。
會很想練performance的很多動作,但是也喜歡用大板子玩classic。

所以,我想我目前,除了好好保留手上的 slider,
一張新的快要拿到的 Firewire round pin,
"未來"預計要再選一張 " 9' sqaush "!!!! 
這"未來"沒有時間表 可以很快 可以很久以後
端看接下來今年的狀況而定
這張 9 squash ,可以讓我玩performacne noseriding,中小浪也可以舒服玩performance,
平時也可以讓給女朋友玩。
而我在小浪要玩noseriding可以用slider。
大浪來時就用 Firewire。
有目標板子嗎?有...bear的beau young,Joel Tudor的HPNR,也不排除再買LSP。well, 再慢慢看吧。

而原來的兩張 Reef 和 Noserider Comp. ,Chris 本人已經不做了,停產了,美國也買不到了,
也沒人拋售。
我這兩張目前可能擱著。
我還真不知道要收藏還是要怎麼處理。怎麼辦?
有人有興趣嗎?還是有人要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紳士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